Burning In The Skies - Linkin Park

第一次听Linkin Park是2010年。

听的第一首歌是Leave Out All The Rest。

买的第一张专辑是A Thousand Suns。

去的第一场演唱会是在2015年,虹口足球场。

我会永远记得那个放学跑音像店的我,那些由于零花钱不够只能先买垃圾盗版碟过瘾的日子,那些在家一边放lp一边被母亲勒令把音量调小的日子,还有一边听着Lost In The Echo一边熬夜写论文的日子。

而现下,却不感到太过悲伤。只是走在街上,分明正午却感到阴冷无比,人潮拥挤却仿佛独自逆行。太阳西升东下,潮水三涨三落,12:00过后是11:59,穿上毛衣是为了使自己感到凉爽。

我突然明白,那每一个鼓点都是在竭力催促着我快步前行,而他们会负责敲碎这虚幻的现实。

RIP








评论(2)
热度(8)
 
 
 
 
 
 
 
 
 
© Urobor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