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某些原因还是舍不得删以前的东西,一是总觉得还留着也就算是有过存在的证明,二来也是不抱任何希望地觉得也许还是会有哪怕一两个人会喜欢这些文字呢?但是有一种感觉近来愈演愈烈,只让人觉得掏心掏肺也再难经营出满意的东西。这种说法也不贴切吧,可见我的遣词造句水平确实是在每况愈下了。

想了很多事情,最终却又像是堕入了五里雾中。我还记得有些尚不明了结局的故事,还没忘掉那些可爱的人。可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也许远离是最好的解药吧。想说很多话又难以启齿,一旦开口又会惹人厌烦,倒不如不说。不理解也没关系,我自己也快要不理解我自己了。

思维很乱,就这样吧。也许会突然浮上来,有些念想还没断地彻底,有些执着还是在等一个圆满。可我能怎么办呢?这种难过是几乎要说而又说不出的,诉诸信任之人亦无法排解反而徒增忧思。这大概是古时文人留下的那么一点清高的意味,可我又哪里敢以所谓文人自居呢?这便又是新的矛盾了。

也许睡一觉起来就好了,也可能要睡很久了。

评论(4)
 
 
 
 
 
 
 
 
 
© Uroboros | Powered by LOFTER